最近活跃在微博:芮千千未成仙

好想入手一对藕饼娃娃👌

随墨听雨:

🍒娃娃征集群号:282036182
是宣传委托,我只负责剧情绘制。娃娃的设计以及制作都不是我,详情请加群询问客服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
丙丙回龙宫后……
龙王:我儿你回……我儿啊啊啊啊!你肚子怎么回事!
敖丙:这个……父皇不必担心,这里是我和哪吒的娃娃。
龙王:你和哪吒的娃娃?
敖丙:正是,对了父皇,哪吒说过两天来龙宫提亲。(提亲就是过来玩的意思吧,还是提前跟父皇说一下比较好)
龙王:我儿,你先去休息吧……(哪吒!!!看本王淹了你陈塘关!!!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640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芮千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